體驗/邀約

【邀稿】日本市集Gold-Pak日本原裝進口果汁、冰棒@無香料無色素添加 高品質產地直榨新鮮果汁 日本超人氣飲品冰品隨時都能買得到

才剛從日本玩回來,正當還覺得意猶未盡時,就有日本市集的日本原裝進口果汁冰棒的體驗邀稿,可暫時一解還在日本玩樂的思緒。
3103628
日本市集販售的商品,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果汁和冰品系列。家裡有小朋友,自然覺得這樣的品項會很受歡迎。它家果汁又是100%完整榨取,對於現今香精香料充斥的飲料市場來說,喝這個當然再健康不過了。
3103633

體驗的果汁共七款,分別是和歌山縣產橘子汁、山梨縣產桃子汁、青森縣產100%蘋果汁、長野縣產葡萄果汁,還有信州安曇野的野菜汁、蘋果汁和蕃茄汁。
3103634

3103635
幾乎都是無糖無香料添加,100%完整榨取的高級果汁,商品成份在包裝上也都會有清楚標示。

看到這體驗果汁時,家裡兩小人就超期待,開心之情溢於言表,還疊疊樂了起來XD,非常想趕快喝到。
3626

最受歡迎的是山梨縣產的桃子汁。兩人為了不爭吵,倒出來喝最公平。有如現打果汁般的濃郁口感,桃香迷人,還真的會有感覺吃了整水蜜桃一樣,滿口芬芳。
3638

3644

3649

吃早餐或點心時搭配果汁也非常健康,而且又無糖,不用耽心孩子吃了太多糖份,都是水果裡自然的甜度。橘子汁略酸,比起來葡萄果汁則顯得甜度明顯,我還問小人需不需要稀釋,都被他們拒絕,說這樣超好喝的XD。果然原汁原味最受喜愛^^。
3654

青森縣產蘋果汁和信州安曇野蘋果汁除了產地蘋果的不同外,青森縣產的還含有果肉成份,飲用前記得搖一搖,濃郁口感更強烈。
3702
信州安曇野的野菜汁則是我和木頭人一飲而盡,對我們來說野菜汁的風味更豐富,裡頭有芹菜、紅蘿蔔、波菜、西洋芹等,另外還有檸檬汁和番茄汁的成份,屬於酸甘口感,屬於大人注重養生的味道,所以小朋友不愛XD。

新鮮蕃茄一向是我們都很喜歡的蔬果之一,但當它變成蕃茄汁時,就又會給人不同的感受。信州安曇野蕃茄汁我覺得不會過於濃稠,酸感適中,而且因為無糖無鹽添加,喝起來更自然順口。
0271

水果冰棒從日本進口皆以常溫寄送,是呈現液體狀,這樣是正常的。只要收到後再將冰棒放到冷凍庫裡即可。總共有四種果汁冰棒:信州安曇野蘋果冰棒、葡萄冰棒,和歌山橘子冰棒和山梨水蜜桃冰棒。
3103643

3103630

吃冰超開心的他們,就算這幾天較冷也沒再怕XD。山梨水蜜桃冰棒還是我個人最愛,屬於清甜口感。蘋果冰棒也比較爽口不膩。葡萄和橘子的口味吃得出明顯的酸甜感喔!
3676

3695
哪裡買:
✓日本市集:日本市集
✓產品頁面:日本市集

蘋果市集|養小人顧腸胃日誌 |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日本市集
專頁:日本市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