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/邀約

朴大哥的韓式炸雞@逢甲大學超夯排隊美食搬新家 轉兩個彎就到達 排隊人潮依舊 全台第一間道地韓國人的美味炸雞

逢甲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搬家了!新地點其實和舊址非常近,沿著舊店址先右轉再左轉,兩個彎就到了。(舊址方向靠右往巷內走,遇到娃娃帝國右轉,第一個巷子再左轉)。這天下雨,人潮依舊不減,雖然搬家但生意完全不受影響,人氣依然夯!
20105

20008

用餐空間只有一樓,但更為明亮寬敞。黑板上寫著店家Top炸雞和飲品排名,沒吃過的可以照表吃上一回XD。不過炸雞排行第五名是怎樣?那個零我數不完耶哈哈哈。
20005

20012

販售的飲品當然都以韓式為主,果汁和酒精飲料都有,千頌伊最愛的就是吃炸雞配啤酒了!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.未成年請勿飲酒)
20019

20020

翻開菜單就先看到這三道菜色介紹,我們這次體驗會都有吃到。若是只有兩三個人來吃,煩惱不知該如何點,也可以就這樣點看看,都是店家的招牌。
20031

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。
20038
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風味,帶有醬油甜香,辣度剛好,搭配可愛的小球年糕和醃漬蘿蔔,很容易就上癮。加上我本身就愛吃雞翅膀,兩三下就能啃得清潔溜溜。炸雞翅都有包含8個小翅和8個小腿,份量上感覺比較多,吃起來會覺得比較划算。
20045

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。以乾麵的方式呈現,看起來像是很溫和的口味,實際上辣度夠,小心嗆鼻。麵條、蔬菜和起司,還有彈牙小年糕,口感濃郁也有飽足感。
20078

特調馬格里酒。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.未成年請勿飲酒)
20048
朴大哥來親自示範,馬格里酒和雪碧的搭配是1:2最佳,所以倒入壺內的馬格里酒是一半和一罐雪碧,是韓國人常見的標準喝法,酒精濃度約5%,淺嚐了一點感覺還不錯,女生應該也會喜歡!
20054

20061

另外兩款的韓式泡麵分別是炸醬麵(不辣)和起司拉麵(辣)。這時候我就要喊:台灣浪波萬~我們的維力炸醬麵贏了XD。
20087
這起司拉麵真心推薦來一碗,濃郁的起司湯頭暗藏過癮的辣味,湯汁麵條都好吃,再打上一顆蛋,營養滿分!
20092

紅醬無骨雞腿塊。雞腿塊都是用無骨雞腿切丁,吃起來酸甜酸甜的,比較接近糖醋風味。
20064

原味炸雞翅。皮酥肉嫩,不喜歡有醬汁感的可以選這道。配合我們台灣人吃鹽酥雞的口感,也有胡椒鹽可佐搭。比我最早期來採訪時的印象還好吃。
20070

20072

喜歡喝果汁的也別錯過,有葡萄、水梨、水蜜桃等口味,裡面還都有果粒。
20050

菜單上的餐點說明也都很詳細,要辣不辣紅醬黑醬都能依照自己喜好選擇,韓式炸雞的價格和份量都是適合多人分享,要來吃建議找好友們一起來排隊才不孤單XD。
20023

20024

20025

看看外面的候位人潮就知道,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在逢甲的名氣真的很驚人,而且大家還都自己取表登記,連小朋友也愛這韓國美味呢XD。建議提早候位或用餐離峰時段來,避免久候喔。
20102

20104

20123

蘋果市集|養小人顧腸胃日誌 |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朴大哥的韓式炸雞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
電話:04-2452-9727
時間:週日、一、三、四:17:00 – 2:00/週五、六:17:00 – 3:00 (週二公休)
專頁:朴大哥的韓式炸雞

消費資訊請以店家公布為主。

我吃過的韓風料理:
omaya春川炒雞 (台中漢口店)@12盎司厚切排餐春川炒雞排鍋 起司濃郁肉多份量大 還有棉花糖泡泡飲 視覺與美味的韓流超夯料理

澄川黃鶴洞ⓥ小菜免費續 部隊鍋好霸氣 海鮮煎餅第一名

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@韓式美味在我家 免排隊起司春川炒雞 辣炒年糕 開胃又下飯 宵夜點心最佳良伴

朴山傳統韓國料理店@可無限續碗的人蔘粥+海苔 還有好霸氣的海鮮鍋

韓鶴亭@台中韓式料理老店家

首塢爾韓式料理-中港店ⓘ專人桌邊燒烤服務 還能欣賞去蝦外衣好功夫

附近好逛好吃店家:
那個鍋逢甲店@超夯那個鍋 麻辣紅鍋和綠鍋 微辣小辣到大辣 想變身惡魔也可以 點鍋還能飯麵吃到飽 套餐魯物炸雞都好吃

一串入魂Dozo串燒逢甲店@隱藏巷弄悄悄賣的神秘美味 值得尋覓的炭火燒烤 懷古風格日式串燒

Emax虛擬實境體驗館@逢甲歡樂星內挑戰心臟極限的冒險遊戲 讓人難分虛實 真偽難辨 喜歡驚險刺激感的人趕快來體驗

H i 童裝小舖@韓流優質童裝輕鬆挑 從頭到腳全面八折 逢甲歡樂星內最young的流行時尚 引領潮流的韓風男女童裝

鹿兒島拉麵火鍋專門店@堅持自製豚骨濃湯 道地本味功夫料理 有大胃王最愛的相撲拉麵 白紅黃湯平價火鍋 學生親子餐聚最佳選擇

一將燒鐵板料理專門店@日風平價鐵板燒 高檔食材干貝 鮭魚 大草蝦 澳洲牛 讓你邊走邊吃逛逢甲

麻古茶坊macu@台中逢甲河南路總店 現點現打新鮮水果茶飲 口口鮮甜果粒 茶香天然回甘

逢甲夜市大攻略│超過四十間部落客推薦的逢甲夜市超夯店家 讓你逛到腳軟吃到肚爆 依舊不想離開還是要再來

逢甲文華道商圈7家商店懶人包│教你如何邊逛邊吃邊玩樂,還能住得舒適不想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