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吃不完

第四信用合作社@吃冰淇淋不用在眼科等候 走路三分鐘 就能悠閒在銀行裡享受

台中公車越來越方便,也因為有刷卡十公里免費,讓大家更願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我們這天是先到搭到火車站,直接走路到台中市役所吃飯。路經全台最知名的老診所宮原眼科,看到路邊盛開的花朵,順勢拍下。
3680
市役所用餐完,回程餅乾媽說從來沒去過眼科吃冰(其實我也是XD),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冰淇淋下午茶,但選擇的是第四信用合作社,我三年前來過。►2013年的第四信用合作社



有點改變了,賣豐仁冰的櫃台多了匯兌價目牌,內部也和剛開幕時稍有不同。平日樓上都沒開放了。
3789

3792

3796

它家商品包裝就是有特色,我知道半夢半醒之間是譚詠麟的歌喔哈哈。 
3798

3801

3802

還有現場製作太陽餅。
3803

冰淇淋種類超多,我只拍了其中一櫃。超過20種的配料可任選,一球選一種,雙球選三種,三球選四種。
3806

3815

選了巧克力和奶酪口味的冰淇淋,另外加了手工餅乾、起司蛋糕和荷蘭餅。挑了猴子就是為了應景XD,猴年嘛~這樣160元,雙球價格和三年前比漲了十元。冰淇淋不論口味上及品質都很不錯,綿密不膩,而且也能試吃喔!
3819

加點飲料忘了可折多少,瑪美人點咖啡就能用上,太陽餅45元,這樣總共130元的樣子。
3825

3826

價格參考,還有貴死人的芒果冰依舊天價,無元品嚐。(無元=沒有錢)
1279

1280
之前在假日經過眼科時,都排隊如免錢的一樣,工作人員還在外面喊:可以到第四信用合作社喔,賣的東西都一樣,往前走就到了。其實真的很近,走個幾步路,在眼科排隊的時間,到銀行搞不好早就吃到了。就像四信FB上所言,穿越1927到1966,只需步行三分鐘喔!

蘋果市集|養小人顧腸胃日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
電話:04-2227-1966
時間:10:00 – 22:00

消費資訊請以店家公布為主
台中市役所 Taichung Shiyakusho@古典玫瑰園文創進駐 結合藝術與餐飲 台中百年建築古蹟再現風華

第二市場百年慶典@欣百年美好市集嘉年華 市場百貨美食促銷 蚊子電影院 百年故事宴 演歌和卡拉ok 歡慶中區發展振興百年風華

萬代福影城@不只有電影還有館長的私人收藏 為台灣的電影文化貢獻心力 深具傳承歷史的電影文物館

2015臺中光影藝術節@水上藝廊-童趣之夜 活潑熱鬧讓人也充滿童心 雙十週末的夜晚還有光雕投影與水上舞臺互動表演

POPA動畫親子館@充滿教育意義的城市親子遊戲館 可移動閱讀 享用美食 親子安心玩樂的好地方

第四信用合作社@吃冰淇淋不用在眼科等候 走路三分鐘 就能優閒在銀行裡享受

阿仁羊肉羹ⓘ繼光商圈必吃的古早美味大滿足~

樂咖現炒麻油燒酒雞@中區老店 樂咖麻油燒酒雞飄香26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