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/邀約

鴻鼎菓子@心甘寶貝彌月禮盒 堅果塔、夏威夷豆塔、桃喜酥、手工餅乾 豐富款式任意搭 美味又有變化

很久沒有收到彌月禮盒了。最近的一次好像是表妹生了個男寶吃到的蛋糕。所以說現在已經沒有生男生送油飯的古板傳統,生男生女想送糕點禮盒都是能與大家分享喜悅的方式,我生牛仔時就也是送親友蛋糕呢!
0524

現在的彌月禮盒也越來越多樣化,這次體驗鴻鼎菓子的心甘寶貝彌月禮盒,裡頭就有三款糕點,分別是綜合堅果塔、夏威夷豆塔、桃喜酥、手工餅乾。忍不住要說一下,鴻鼎菓子就在糕餅有名氣的豐原耶,能在豐原地區闖下名聲想必也不簡單喔!
0528


0530

0532

裡頭看名字就很討喜的桃喜酥,小而圓巧的外表就像是傳統大餅的樣子。吃得到融入豆沙中的豬肉鹹香,還有核桃仁及外面的白芝麻,風味鮮明,尺寸剛剛好,不用擔心會胖胖XD。
0538

手工餅乾則是愛心造型,充滿愛耶,感覺就很溫馨。奶油杏仁和巧克力杏仁兩種口味,酥鬆的口感和杏仁角的脆口,小孩子也愛不釋手。
0541

備個一份起來給孩子們享用,果然是愛心備受喜愛,他們無法體會傳統的古早美味。長一輩的人都會比較喜歡桃喜酥,我媽就都會說以前要吃大餅可是很難得的呢!XDDD
0542

0547

綜合堅果塔。有滿滿的各式堅果,包含了夏威夷豆、胡桃、杏仁果及蔓越莓,和一般常見的堅果塔不同,塔皮還厚工的弄成愛心狀,堅果量也給的實在,一個就能滿足喜歡豐富口感的人。
0553

夏威夷豆塔。這是我這次最特別注意的小點心。月初才花了五千多元買了另一間店的夏威夷果仁塔和塔菲糖,主要就是生爸喜歡而且要拿去送禮,不得不買這麼多,但是覺得店家服務一直不親民,早就想找新店家來吃看看了。剛好趁著這次機會,這鴻鼎菓子應該會是我下一次伴手禮的首選。
0557
果仁的品質很不錯,香酥可口,迷人的堅果香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堅果類之一,夏威夷豆不便宜,但在逢年過節時又特別熱門。焦糖也清甜不膩,算是會害人涮嘴的零食款XD。不過堅果營養價值高,逢喜偶爾吃吃其實也很棒喔!
0555

這樣的彌月禮盒以藍白粉色的禮盒包裝,溫馨好看,禮盒還有提帶,送禮或收禮人都能很方便的帶著走喔,家有新生兒的可以參考這樣的禮盒組合,大方又有變化喔!
0562

蘋果市集|養小人顧腸胃日誌 |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鴻鼎菓子
地點: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
電話:04-25131188
官網:‎鴻鼎菓子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