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/邀約

竹間精緻鍋物@中高價位精緻鍋物 豪華海陸鍋豐盛鮮美 湯底也有多種選擇 隨時想吃都能吃得到

文心路上在市政府隔壁市警局對面很氣派的這區,開了間很神奇的竹間精緻鍋物,就神奇在他們的營業時間,從十一點半開始,下午時段也不休息,直直開到隔天清晨四點鐘,一整個比夜市還強阿!(快!快告訴我台中有哪個夜市開到四點的?)
3814
店內裝潢也走高質感,除了開放式坐區,也有半隔間室的座位,最裡頭還有古宅包廂區,看到那個毛玻璃真的很有懷古風味。
3804
3808

鍋物價格最基本的是230元的梅花豬肉鍋,湯頭是原味鍋和石頭鍋,也可以另外加價50元起選不同的湯底,有麻辣、番茄、牛奶、藥膳四種可以選擇。
3744
店家消費有些需注意的地方,除了有限時外,也有共鍋消費金額的限制。
3746
這次體驗的是石頭鍋,也就是鍋子會先用洋蔥和蒜頭爆香炒過後,再注入高湯。服務人員在爆炒時那個香味陣陣撲鼻而來,超引食慾的啦。
3759
3763
鍋物的菜盤都一樣,也是很彭派阿!還附兩隻蝦也很有誠意了,所以下次點基本鍋就好XD。
3754
我的海陸和牛組合一上桌,我就想先投降一半了,份量真的很多耶,不過價格也不便宜,這樣要$980喔,這樣的份量適合共鍋,除非食量極好之人,不然自己肯定吃不完。
3769
海鮮總匯就很驚人了,大草蝦、白蝦、蛤蠣、生蠔、三種魚片,另外還附兩個大干貝,一整個爆量阿!
3773
1205
美國和州牛份量也多,油花分布均勻,稍微涮一涮,煮個七分熟,就能吃得到嫩口的肉質。
3779
這藥膳帝王蟹鍋,則是海鮮鍋系列裡的每日限量頂級鍋品。
1202
藥膳湯底則有將燉補藥材另外包,這點挺貼心,最害怕在吃鍋時吃到一堆不熟悉的小東西,這樣包起來也不會讓整鍋顯得亂七八糟。
1201
帝王蟹海鮮鍋跟海鮮總匯的內容差異不大,除了有帝王蟹外,還多了小干貝和我講不出名字的海味XD。不過蟹腳被我們煮得有點老,好可惜!
1203
1204
他家的海鮮用料都算甘鮮味美,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腥味。不過阿尼吃的藥膳湯頭吃到最後有越吃越鹹的感覺XD,海味帶鹹阿哈哈,所以建議藥膳湯底可選肉類鍋搭配會比較好喔。
1207
1208
還有自助式飲料和冰淇淋,口味種類也很多。
3756
1195
服務人員也很好心,還會幫小人盛裝,看他們吃得開心的咧!(我們忙著聊天吃鍋都沒在理小人>///< 哈哈金拍些 )
1206
1200
吃飽喝足還能讓他們在寬廣的騎樓外奔跑打鬧,我真是服了這兩個好動王阿!
1188
這間主打中高價位的精緻鍋物,不只地段佳,時段也能任君挑選,隨時想吃都能吃得到。不過用餐時段及假日還是建議先預約訂位喔!
我吃過的其它鍋物:
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-崇德殿ⓘ享受溫潤迷人又麻辣刺激的龍鳳鴛鴦鍋 體驗皇室鍋物的高級享受
潮鍋本家@潮鍋回來了 公益路商圈燃起鍋物新勢力 火烤雙吃安格斯PRIME黑毛牛 美味再升級
潭英雄崇德店@火鍋單點吃到飽
帝王食補(河南店)@台中逢甲美食 春夏限定黑色奇雞 養生烏蔘雞套餐美味又超值 下次消費還有主鍋七折價
禾鍋子美味鍋物@壽喜燒&日式涮涮鍋&養生藥膳鍋 199元起單點吃到飽 愛吃鍋物的超飽補肉好選擇
嗆頂級麻辣鴛鴦鍋@夏天吃鍋不寂寞 還有杯裝冰淇淋和啤酒給你消暑吃到飽
北澤壽喜燒@單鍋雙享都美味 無限放題吃到飽
大鈺門燒烤@炭火燒烤+紫銅火鍋=燒肉火鍋的絕配
竹間精緻鍋物@中高價位精緻鍋物 豪華海陸鍋豐盛鮮美 湯底也有多種選擇 隨時想吃都能吃得到
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☆更上一層樓的餐盤金促咪
帝王食補(崇德店)ⓘ薑母鴨、烏蔘雞、紅燒羊、麻辣鴨和頂級松露雞 補身鍋物這裡通通有 食補養身來這準沒錯
鍋無二極鮮鍋物@食材鮮甜用心 湯頭精緻無二 服務環境皆貼心
囍料理ⓘ五行配菜東方風 健康養生超美味
鍋仙日式涮涮鍋-食味鮮店ⓘ豐滿彈Q的龍蝦沙拉 鍋湯來點薑酒還能更提鮮
井の鍋物@鍋物新開張 牛奶鍋濃郁鮮香
鍋神日式涮涮鍋(台中逢甲旗艦店)ⓘ活蝦水裡游~海味大船吃入口
葫蘆墩雲端鍋物@豐原吃鍋也能很有禪味
饗焱食上精緻蒙古鍋物ⓘ要吃蒙古鍋來這裡就對了而且還是一人一鍋捏
多喜福優質火鍋☼料鮮豐富~滿足你喜歡多變的味蕾:9
AQUA PICA火鍋創意料理
蘋果市集|養小人顧腸胃日誌 |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竹間精緻鍋物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
電話:04-2254-9996
時間:11:30~04:00
FB專頁: 竹間精緻鍋物

;

  1. 肥布丁

    2015-09-16 於 15:33:13

    這間真的挺不錯吃的,但我拍的照片慘不忍睹,完全一片黃,我下次要帶手電筒去拍
    版主回覆:(09/16/2015 11:26:17 PM)
    對,它家黃光真的讓我拍的謎瞇貿卯,是仰賴手機手電筒拍的,但是很多還是偏黃不能用><

已關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