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吃不完

阿元灶腳@龍井海鮮現炒餐館 在地好評價的聚餐首選

這間造咖似乎頗有名氣,我們是第二次來吃飯,那時是在鐵皮屋內用餐,夏天反而都把桌椅搬到戶外空間來,還能享受晚風吹來的涼爽。 
1128

板子上菜色很多,唯一有寫價格的是炒飯50元和炒麵50元,其他都沒看到$$,這種我還真不會點,但是都愛派我去叫菜,所以就隨便吃了!
1129


阿元灶腳有各種現炒,可以看冷藏櫃裡的食材,看想做甚麼料理,或抬頭看上面的菜色,由服務人員寫單點菜。我還是習慣有單子可以看可以劃,不知道價錢會好緊張的說。
1122

冷筍沙拉
1124

炒麵(還有炒飯忘了拍)
1114

川燙小捲
1132

生魚片
1133

炸蚵酥
1127

炒蚵蠣
1126

炒水蓮
1125

烤鳳螺
1130

椒鹽蝦
1123
以上就是我的隨便點,有夠平凡常見的熱炒菜吧,我真的不會點阿XD。我們四大兩小這樣吃起來共花了一千八百多,還包含啤酒和果汁。我覺得下次來乾脆就直接說預算叫店家傳一桌比較好,才會知道它家有甚麼特別菜色!

青菜招待。我很喜歡熱炒店的炒空心菜,炒得青綠脆甜又好吃,我自己都煮不出來>”<。早知道有招待,我水蓮就不點了哈哈! 
1131

最後還送來這涼菜,川燙後的骨仔肉和酸酸辣辣泡菜的搭配,口感特別又好吃。因為婆婆和老闆認識,大概看我們桌上還有啤酒所以交待送來當配酒菜吧XD。(酒後禁止開車喔!)
1038

店家旁邊就有停車場,是很多在地人都會推薦的餐館,喜歡吃桌菜料理的應該都會愛,假日可能需要預約喔!

其它適合聚餐的合菜餐廳:
魚人船釣海鮮餐廳@十週年慶尾牙桌菜特價4500元 澎派料理又鮮又大器

憶鵝時客家小炒@家庭聚餐的好地方

阿禧師懷舊餐館@全鵝大餐從頭吃到尾 甘蔗糖燻鵝 黑鑽老菜脯 涮嘴鵝下巴 不只口齒留香 還邊想邊流涎

景園活海鮮餐廳@鮮美海味超值紅蟳祭 豐原人冬季食補選這裡

北海岸海鮮餐廳@黑潮烏魚大餐來啦 烏魚有三寶 通通吃得到

蘋果市集

蘋果養小人.歡迎來按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元灶腳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二段2巷3號(龍津泳池旁)
電話:0939536796
時間:15:00–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