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吃不完

四平路甜鹹米苔目@冰熱米苔目都好吃 晚點來就吃不到的人氣小吃攤

騎車常常經過四平路這間路邊在賣米苔目的攤子,每次都看到很多人排隊,我還一直想說為何大家一早就要排隊買冰吃?上週六和兩小人經過,發現沒人排隊認為機不可失,又繞回來想吃看看,結果沒人排隊的原因是已經賣完了XD,老闆娘人好好還拿了兩個果凍給小人,說下次早點來,早上九點就營業了喔。
7683

今天一早來人也是好多,不過還有兩三個坐位,牛仔指著黃色的粉粿,老闆就挖了一匙給他吃看看,好開心!
7679

點了小碗的冰米苔目,可以+粉粿、仙草、紅豆、綠豆,除了紅豆我們其它都加了。
7680

還點了一碗熱的,然後突然一碗就這樣放下來,本來還想說這不是我的,客人馬上跟我說這她的啦,然後去拿辣椒加,我馬上請她讓我拍照XD,看起來超好吃的,所以又去跟老闆說我的改外帶,然後也要加滷蛋和豆腐!(變成是衝著滷蛋和油豆腐來的XD)
7681

7682
(她的好像是吃乾的,看起來滷汁比較多)

米苔目冰料也很多,不過牛仔都給我挑著吃,吃他的粉粿和仙草,遇到綠豆都挑掉,可惡的挑嘴小人。
7685

一條條的米苔目吃起來彈Q又順口,邊吃邊聽到老闆娘再跟客人說這是她們用蓬萊米做的,還剛好拍到她們趁空檔把桶子裡的米苔目先盛裝起來。
7690

我的外帶鹹米苔目也來了,當然也要加一下辣椒,感覺很不錯耶!而且熱湯有另外包,避免會泡太久。怎麼知道我等一下要逛菜市場XD
7695

外帶的米苔目我和牛仔當午餐吃掉,避開辣椒的部分裝給他。我最後也是滷汁拌一拌直接乾吃,油豆腐和滷蛋也滷得好入味,它家辣椒夠辣喔。
1175

7700

我以前是不碰米苔目的,很怕會不會就是麵糰的感覺。不過這間的米苔目不管冷熱都好吃,給我留下了好印象!離開時老闆又送了牛仔果凍條,她們好喜歡小孩耶,可以就放著嗎XD。
7693

我吃過的甲涼系列:
剛好冰果室@北屯超人氣懷舊風格冰果室 來碗十種水果的招牌剛好雪花冰吧

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@日出不敗系列~銀行金庫沒錢只賣冰

姊弟冷熱飲食@媒體推薦電視報導 市場人氣飲食攤 有冰有麵冷熱吃 還有刺激開胃的辣味小魚乾

炎術獨創天然冷熱飲專賣店@要喝就喝天然ㄟ尚厚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七個小日子-7 days@限時特價17元的冰淇淋好威阿 其實是戚風蛋糕專賣店

2 in one 冰淇淋專賣店@天然美味又安全 時令水果真材實料

鹿港小吃推薦這一味 有帥哥美女當家的古早味花生春捲冰淇淋 

附近其他好吃的:
QPIZZA柴燒窯烤披薩@現做現烤窯燒手工披薩 餡料爆多起司濃 平價消費物超所值喔

河北臭豆腐@水湳市場小吃路邊攤 傳統口味大腸麵線豬血湯 臭豆腐外帶也好吃

阿寬師擔仔麵@現炒料理古早好滋味

奧樂美特Olimato Bistro@晚上八點還能吃到早午餐 種類多樣份量大 大早餐系列也很豐盛阿

七個小日子-7 days@有冰淇淋和戚風蛋糕專賣店

梨子咖啡館崇德店@兒童早餐大勝出我也想變12歲

蘋果市集|養小人顧腸胃日誌 |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四平路冰鹹米苔目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36號仁愛里活動中心前(全家便利商店對面)
時間:09:00 -14:00 週一休

  1. 肥布丁

    2015-08-05 於 13:41:12

    我還沒吃過鹹的米苔目說,原來他有鹹的
    版主回覆:(08/06/2015 11:52:34 AM)
    我在這間一次全吃到了,老闆們給人印象很好東西也好吃,難怪都在排隊!

  2. Joyce

    2015-08-13 於 05:57:19

    等牛仔長大去那裡打工!
    版主回覆:(08/14/2015 11:48:23 AM)
    可以現在就去嗎哈哈

  3. pecoju

    2015-09-08 於 00:51:59

    鹹的米苔目看起來好讚喔,下次我也要去找找這家店,謝謝分享
    版主回覆:(09/08/2015 11:30:27 PM)
    我也愛鹹的耶,好吃!

已關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