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/邀約

雙魚二次方@親子同樂卡通造型漢堡DIY 吃飯也能減壓療癒輕鬆玩

之前就聽說這間漢堡DIY很有趣,這天和瓶子一起帶小人來體驗,他們專心研究的模樣真是值得好好紀錄一下!
7506

店家就真的是專賣漢堡XD,還有炸物小點心。漢堡都有附薯條和80元飲料任選,其他飲料可補差額,若再加60元有濃湯和沙拉,整套點起來也是會很飽!
7502

我們巨無霸和大食怪的選項當然跳過,這種比較適合附近的莘莘學子們聚餐補充體力增加腦容量,當然胃容量大口袋深的也很適合。如果要做造型漢堡會另加30元材料費,有六種造型可以選,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,看起來就超療癒,而且保證小朋友都知道!想有造型漢堡但懶得自己動手做,也可請店家代製,費用則是另加50元(固定單一造型)。
7503

飲料先送上,這種外帶杯很方便,在這裡用餐完大概都會去一中街逛一下,沒喝完拿著走就很方便。
7504

我選了一個DIY漢堡給兩小人製作,讓他們靜下心來實際上完全沒有XD做個造型漢堡,看看可否讓我和瓶子喝茶聊聊天,小人自己去聊是非XD。
7505
材料就是最上面那個麵包,搭配起司片、紅蘿蔔、海苔等去DIY。這太小的baby可能就需要家長協助完成囉。

看虎甜心多認真看kimi哥做漢堡阿,是我老王賣瓜嗎,怎麼覺得她有充滿崇拜的眼神XD。
7507

濃湯、沙拉和加點的炸雞翅,小人慢做,媽媽餵飽肚子先!不過牛以食為天,喝湯搶第一,都是哥哥在做漢堡。
7508

7378

7375

kimi邊做漢堡上蓋造型,然後我們點的牛肉堡也送上啦。
7509
厚實油嫩的漢堡肉看起來就多汁鮮美好好吃,上層加上起司,可以自己搭配旁邊附的生菜、橄欖、洋蔥等,再蓋上DIY的麵包….
7510

7374
登楞!!!!
7511
ㄜ……真是不好意思阿哈哈哈,kimi的完成品叫做老皮流鼻涕>///<。真是笑死我了啦哈哈,果然夠療癒,瞬間開心度破表哈哈哈! 

服務人員說漢堡麵包都是加入水果去調麵粉製成,漢堡肉也是現點現煎,以豬牛混合比例製成,讓肉質鮮嫩帶油脂,和著生菜脆甜和香濃起司整口咬,滿口豐富讓人滿足喔!
7513

還有這個有超大魷魚的魷物青醬義大利麵,魷魚彈Q又大隻,青醬清爽不膩,這樣的熱天吃上一份也不礙胃。
7514

可愛的服務人員還拿這留言打卡看板跟我們分享,現在的人坐下來吃飯,通常就是一直滑手機,店家有提供打卡留言板,看你想分享什麼心情可以直接寫出來,寫完就認真吃飯專心和同桌人聊天,別再掛在線上啦!真的是耶,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已經是我跟你同桌,妳卻一直在滑手機了!快把手機收起來吧~
7515
小牛好捧場,應該是在畫漢堡XD。
7518

還有個有趣的卡片禮盒,手動的動畫效果,小朋友玩也很開心!裡面還有一些店家寫的卡片信件,真用心。 
7419

7517

來走逛一中街,有機會別忘了到雙魚二次方玩玩減壓療癒漢堡DIY,還能餵飽肚子笑開懷喔!(如果跟我家小人一樣做出搞笑版XD)
7501

附近好玩和好吃:
鄒家豆腐專賣店21臭豆腐@想吃豆腐也要乖乖排隊 一中街的排隊美食

台中第二市場@菜頭粿王糯米腸和老賴茶棧之市場門口雙扛霸

韓鶴亭@台中韓式料理老店家

八坂丼屋(原丼屋食堂)@百貨公司的平價排隊美食-日式生魚片海鮮丼飯

井の鍋物@鍋物新開張 牛奶鍋濃郁鮮香

食藏燒肉居酒屋@入秋燒肉季~美牛系列好好吃

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@日出不敗系列~銀行金庫沒錢只賣冰

統領創意牛排館@享受美味優質排餐也有親民貼心價

熾天使創意主題餐館@粉嫩萌餐廳 排餐精緻超划算 飲料還可免費續飲

鍋大爺@入秋啦又是吃鍋好時機!!!

塔木德連鎖商務旅館一中館@好吃好玩好好買的一中商圈也有年輕新旅店

塔木德商務致富旅館公園館@外觀老派內在新穎 雪人彩繪房型好驚喜

All-in飽庫ⓘ巷弄裡的美國隊長風格店 手感現做輕飲食

兔子兔子美式餐廳@中友百貨一中商圈平價美式早午餐

摩德年代Modism Café@巷內老屋咖啡館 看電影前的悠閒好時光

POPA動畫親子館@充滿教育意義的城市親子遊戲館 可移動閱讀 享用美食 親子安心玩樂的好地方

蘋果市集|養小人顧腸胃日誌 |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雙魚2次方
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
電話:04–2225–1188
時間:11:30–14:30, 17:30–21:00

  1. Joyce

    2015-06-23 於 00:54:05

    好期待看到老皮,結果看到老皮流鼻涕XD
    版主回覆:(06/24/2015 05:10:32 AM)
    哈哈太好笑!

已關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