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吃不完

自製懶人水果優酪乳冰品 酷熱夏季的最佳涼伴 無毒自然營養又健康

好熱好熱好熱的夏天啊!平常正中午的接小人下課回家,只要經過便利商店他嘴巴就會一直碎念:我要吃冰、我要吃冰、媽,我要吃冰(無限輪迴)。我通常都是青他不是親他然後說吃甚麼冰,回家喝水就好(我好兇 >”<)!說真的便利商店冰被新聞說得很恐怖,雖然偶爾出門在外還是都會買給小人,但我們算是很少吃便利商店的東西了。不過天氣真的好熱,就算有冰塊加水還是難耐酷熱的炎夏,就一樣來個家裡有甚麼就做甚麼的冰吧!
1105

我本來還打算去買那種可以製成冰棒的製冰容器,後來櫃子裡翻一翻,找到幾個小酒杯,然後拿雙子星大樓叉當支撐棒,這樣的份量給小人吃也剛好,也不用怕太多還沒吃完就融化,決定用這個裝就好啦!所以說人懶得出門也是有好處的,哈哈。
1101

家裡有草莓優酪乳,水果剩荔枝,叫KIMI撥兩個來,剪成小塊狀後每一杯丟一點,如果有其他水果會更好,冰起來會很漂亮喔!然後要吃就要動,優酪乳讓小人自己動手倒吧^^。
1102

小小的冰凍也很快,放進冷凍庫後一兩個小時就能吃了,超級方便!
1104

放在室溫下稍微等一下下,叉子可以移動就能拿起來,這樣冰棒就完成了。
1106

1105

小朋友拿取也方便,不用擔心冰太大太多吃不完,也免掉了會融化浪費又搞得一身髒的狀況,在家也可以試看看喔!
1107

1108
像這樣吃得到鮮奶香與荔枝甜的冰品在家也能簡單做,尤其荔枝又QQ的,感覺又很像果凍,很得小人喜歡。優酪乳又是牛奶的成份,吃起來又有雪花冰的層次感,我也愛。夏季水果種類很多,可以變換不一樣的水果,吃起來會更豐富喔。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冰個鮮奶冰磚或咖啡冰塊,要喝冰拿鐵時也很方便的。

蘋果市集|養小人顧腸胃日誌 | 

動手在家清冰箱:
荷蘭寶貝鬆餅Dutch Baby Pancake@會長高的鬆餅超簡單 15分鐘就能美味上桌 鹹的甜的都可以喔

自製水果優酪乳冰品@酷熱夏季的最佳涼伴 無毒自然營養又健康

懶人料理一顆蕃茄飯超好吃

早餐不用油膩膩 ❤ 簡單也能很健康

煮蛋大師Eggmaster@毒油掰掰~料理少油健康更加倍

消暑冰沙自己做 親子同樂超開心

大創39元小土鍋@煮飯一人剛剛好 兩人不嫌少 煲飯煲湯煮泡麵超值又方便

健康砂糖讓人吃糖少負擔 糖食輕鬆吃 微甜輕食新滋味

  1. 商妮

    2015-06-14 於 00:55:35

    真是聰明的好媽媽,花點巧思就可以搞定小人
    版主回覆:(06/15/2015 03:11:09 AM)
    >///<懶得出門買也很重要
    然後又能省下買冰錢哈哈哈

  2. 張奶茶

    2015-06-15 於 10:05:44

    太有創意了!!!
    版主回覆:(06/16/2015 02:00:13 PM)
    (〃艸〃)♡

  3. 玫瑰小丸子

    2015-06-16 於 15:06:38

    嘖嘖嘖,造型很專業捏
    超美滴
    版主回覆:(06/17/2015 09:40:39 AM)
    哈哈!還不賴啦吼 ( *^艸^)

已關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