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冰品手搖茶飲店 體驗/邀約 蘋果美食市集

杏子豆腐冰 嫩仙草 紅豆湯 雪花冰 銀耳蓮子湯|相思頭倒豆漿雪、神秘黑森林雪 美味好評新上市 天然手作仙草杏仁甜湯(內有2018新菜單)

030681

 

這一站,杏子站。在梅亭街上靠近學士路口的杏子豆腐冰,我們又來訪囉!搭公車來很方便,站牌學士路德化街口,走過來不用兩分鐘。
030604


加入/追蹤👇
捷運公車生活圈蘋果FB 

❤️歡迎分享連結,圖文未經同意不得使用⛔️

 

這次除了衝著新品神秘黑森林雪花冰和相思頭倒豆漿雪來嚐鮮,還品嚐了嚴選大甲芋心的芋頭杏仁湯。而嫩仙草依舊是店家響叮噹的招牌,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好料冰品選擇。
030621

030660

030642

030677

(2018最新價目表,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佈為準。)


點餐櫃台邊就放上新品上市的介紹,想不注意都難XD。而店家也不是只單純販售自豪的招牌嫩仙草,更有教大眾簡易辨別真假仙草的資訊,讓消費者都能吃得安心。
030610

小帥們一就坐,立馬劃單。是有這麼迫不及待XD?
030617

神秘黑森林雪花冰120元。雖然兩帥急著想下手,但仍需等我拍照一下^^。
030620
神秘黑森林雪花冰除了基底的巧克力雪花,還有一顆顆的水滴瑞士巧克力,堆疊如山的雪花冰上,淋上苦甜巧克力醬,搭配愛心巧克力片和OREO餅乾,再灑上巧克力屑片,不只是視覺上吸引人,連口感也豐富,多層次的幸福滋味根本巧克力控最愛。
030621

我才一說:好了。愛心巧克力片和OREO餅乾就瞬間先被秒殺,接著就開始了一場搶奪戰。
030627
原來神秘黑森林雪花冰的神祕之處,就是裡頭還藏了一顆金莎巧克力!哥哥眼力好手腳快,馬上被他發現,邊吃邊喊我吃到寶藏了XD,這新品不但好吃也充滿趣味,小朋友超喜歡。
030634

030644

相思頭倒豆漿雪55元。
030653
店家使用非基改黃豆100%研磨熬煮的豆漿,製成豆漿雪花冰,還有滿滿的萬丹紅豆和花生。以花生的台語直譯國字頭倒為名,不但命名創新有趣,把豆漿做成雪花冰,在市面上也鮮少看到。這款冰品感覺很適合女生,有紅豆和豆漿的營養,食材對了吃冰也能養生健康!
030654



芋頭杏仁湯80元。有減糖的杏仁湯甜度很符合我的口感,喝起來順口不嗆,而且店家特選大甲芋頭的芋心,熬煮得鬆軟綿密。雖然價格略高,但是風味值得一嚐!
030639

招牌嫩仙草65元。
030683
滿碗餡料的嫩仙草,除了底層的仙草挫冰,紅豆、芋圓、地瓜圓、黑糖凍、寒天、珍珠等份量還是很驚人。直接吃或淋上牛奶各有風味,小牛這專注倒牛奶的動作真可愛XD,看他們吃得認真模樣也讓這碗更加分了XD!
030679

030681
若有自己在家裡做過仙草的媽媽們,應該都知道天然無添加的仙草凍,是不會有完全黑色的模樣。店家也說敢真心掛保證,他們家的仙草凍都是親自熬煮,是偏咖啡色的半透明原色呈現,也只有天然仙草才能真的消暑退火喔!
030686

030693

到店消費記得打卡按個讚,會送一杯古早味紅茶。而這次再訪,發現很多客人都是帶著家中小朋友一起來吃冰,可見用料安全有深獲家長們的肯定,才敢讓孩子們來吃啊!12歲以下的小朋友,來店拍照打卡PO文送小小冰的活動(巧克力脆片迷你雪),持續到九月底喔!
030703

030666

銀耳蓮子湯60元。這平民燕窩當然再來一碗,最喜歡這樣Q嫩滑溜的膠質口感,喝完都幻想自己變美了哈哈。
030708
白木耳和蓮子的營養價值高,加上枸杞和紅棗,不但是養顏美容的甜湯,也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一道補品,冰的熱的都很好喝。而且老闆說他們在備料時,都會再檢查蓮子的狀況,仔細地再加強將蓮子皮芯去除乾淨,非常費工費時。難怪這碗甜湯喝起來就是甘甜順口無苦味,蓮子也是煮得微嫩脆口剛剛好呢!推薦女生一定要來喝看看。

030722

我們還外帶了一碗薏仁綠豆湯40元。這是kimi的喜愛的甜湯之一,而且他家湯品冰品甜度都有減糖,很符合現代人該有的健康飲食習慣,我喜歡。
030725

店家增加了新商品的menu,冰品價格有部分微調,但是品質份量依舊維持好水準,喜歡創意冰品也注重食安的人記得來嚐嚐。
030616
而最近天氣時熱時雨不穩定,有時熱得想吃冰,有時突然大雨一來又想喝點熱的暖暖身,杏子豆腐冰不但能吃到消暑冰品,很受女生歡迎的冷熱飲品和甜湯系列也很適合下午茶。因為店內商品就能滿足眾多同事的味蕾,是很多辦公室下午茶時間的第一選擇喔!
030594

杏子豆腐冰 嫩仙草 紅豆湯 雪花冰 銀耳蓮子湯
地址: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60號(近學士路口)
電話:04-2236-0161
時間:11:00~22:00
專頁:杏子豆腐冰 嫩仙草 紅豆湯 雪花冰 銀耳蓮子湯

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。


最新: ☞台中尾牙春節聚餐首選順德名菜,週年慶滿額送雞湯,北屯百元平價港點粵式餐廳推薦
GOGOPAN元氣麵包社進駐誠品生活480,人氣爆漿千層吐司、可頌及GOGOBUS早午餐通通吃得到!台中可愛韓系麵包店
逢甲人氣排隊美食免排隊在家吃,刁民酸菜魚冷凍包、還有初戀番茄雪花牛,年菜圍爐來一份更澎湃!

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。孕期推薦好禮,曾國城代言推薦,即拆即飲的常溫滴雞精。
紅品碳烤牛排。台中新開幕大份量直火炭烤牛排,鮮肉原味老饕最愛,肉肉控快來!
養鍋石頭涮涮鍋。食補必點燒酒蛤蜊雞、黑蒜蛤蜊烏骨雞,白飯、冰淇淋、飲料無限暢飲,台中寵物友善火鍋餐廳
台中超狂特色餐廳鴻龍宴,氣派大船就在餐廳裡,新菜香烤琥珀雞想吃先預約,人氣活蝦料理餐廳全蝦宴
當月壽星來店慶生就送長腳蟹,營業到凌晨一點,捷運文心櫻花站美食,台中炭烤活海鮮
台中最新粵菜餐廳,首間順德火焰醉鵝,百元平價港點,文心崇德捷運美食,太艮火焰醉鵝
Native Camp唯一全天24小時不限堂數的線上英語平台,師資、課程、時間、地點不受限,5分鐘也能上課
現點現烤美味串燒19元起親民銅板價,臺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

每日現做可外帶的人氣法式舒芙蕾,年節特色伴手禮推薦 百元平價大份量拉麵,麥茶免費喝,巨量雪花燒肉必點,厚切叉燒也是肉控最愛! 小裁縫快捷連鎖。精緻修改50元起、客製化服裝訂製與課程教學,延續裁縫工藝技術傳承

北屯超人氣義式料理,有大草皮、沙坑、玻璃屋遊戲室,重劃區內google評論5顆星親子餐廳

全台第一間氮氣飲品專賣店,55元起喝氮萃咖啡茶飲,還有人氣宇治抹茶蛋糕及英格蘭厚吐司

台中低調港式飲茶人氣夯,當紅炸子雞、蜜汁叉燒酥推薦必點

大份量主餐附六樣配菜,人氣招牌厚炸排骨飯、三杯無骨雞腿飯,台中外帶外送便當推薦

台中特色公園,可愛長頸鹿造型溜滑梯,復古磨石子設計,動物彩繪牆

台中市區首座滑步車公園,帶小孩運動放電騎車的安全好去處,臺中免費特色公園

台中山城百年古道,10分鐘就能賞好景,走15分鐘就登頂,超悠閒親子登山步道
台中最新生態植物園區步道,登山十分鐘就有好風景,輕鬆好走免費親子景點

加入 ☞:台中捷運公車新社團
追蹤 ☞:蘋果FB